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做具有行业推动力的国际精质医美典范 / To be the Model of international Plastic surgery hospital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在严格按照全球公认医疗质量JCI标准打造的基础上,娇点(Jodir)以不断超越自身、超越行业的革新精神,全球首创MEM(Minimal invasive微创、Exquisite精细精准、Meticulously无微不至)微精微高端医美服务理念,以微创精湛的医美技术、无微不至的人文服务问鼎国际高端医美之巅。

我们认为:你就是娇点!

谐音“你就是焦点”,彰显了“以人为本”的品牌正能量,弘扬“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乐观,传达“活在当下、活出精彩真我”的生活态度和人生哲学,是对“现代医学美容”这门形象艺术和心理艺术的诠释。

作为一家崇尚人文关怀的医学美容医院,娇点汇聚权威专家、尖端技术、一流设备产品、温馨细腻的服务与舒适优雅的环境等,以求美者为中心,视求美者为焦点,只为360°满足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求美者,是我们所有努力创造的动力源泉与焦点!

一点改变入千娇 / A little change into beauty

作为一门形象艺术和心理艺术,国际高端医学美容倡导的并非改头换面,而是通过深谙人体美学、面相学、解剖学、心理学等专业学识的权威专家深度分析各项数据,精准定位对整体美影响最关键的局部缺陷,以微创、精湛细腻的技艺,通过精巧改变局部缺陷而达到和谐美感,从而大幅提升完美效果,推崇美在于丝丝入微,一点改变就能实现美丽梦想。

一点改变入千娇,不仅要求医美专家既有娴熟、高超的医学技术,更要有扎实的国际美学功底和独到的艺术眼光,以小改变成就大美丽。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