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娇点,源于整形专家的一个梦想
      Jodir  Started From A Doctor`s Dream

娇点从无到有,历时383天,这383天里的工作我至今如数家珍。2014年4月30日,娇点拥有营业资格,2014年5月4日,首批员工入驻娇点,2014年8月16日,首台设备进入娇点…娇点的每一天,都成为我的纪念日。

苏格拉底说过,“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有人把医院当做事业来经营,而我把娇点当理想来奋斗。我有幸见证并经历了近现代医美发展,这积攒三十余年的医美技艺不应只属于我个人,更应属于这整个医美行业。于是,我创办了娇点,我会让我的毕生技艺在此得到毫无保留的传承,助力中国医美发展。

如今,美丽代表着生活品质和生活态度,而成都一直走在追求美丽的前沿,为让蓉城的人文之美更加发扬光大,我对娇点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一一只吸纳优秀的专家、技术、产品与设备。我将开业时间整整推迟了近半年,因为那时的娇点只达到了我理想标准的90%,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现在,我终于可以欣慰的说,娇点来了,承载我的梦想而来,为融汇传承医美技艺而来,为造美成都而来。

未来十年,医美行业将朝微创、无创领域发展,娇点以未来行业标准为准则,做医美行业的探路者,不断拓展美丽的宽度和长度,发掘更多美丽的可能。我并非孤军奋战,有来自国内外近50位专家的技术支持,有来自240多名娇点员工们辛勤无私的奉献,娇点将践行“微创、精细、无微不至”的理念,树立安若磐石的塑美旗帜,为万千求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我们有信心以领航之姿,成为行业的焦点,达到塑美的顶点!

娇点整形创始人/院长  姜宇禄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