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半口牙齿缺失都有什么危害

    半口牙齿缺失都有什么危害

    半口牙齿缺失都有什么危害?专家指出,半口牙齿缺失不仅影响我们的个性形象,让我们看起来显老不说,而且说话时还有吐字不清晰,说话漏风等现象。

    查看详情
  • 牙结石是怎么来的 牙结石的危害有几点

    牙结石是怎么来的 牙结石的危害有几点

    结石其实是一种附着在牙齿上的钙化物,每次用餐后残留在牙齿缝隙中的残渣,经过12-15个小时后就会滋生出牙菌斑,牙菌斑与我们分泌的唾液中含有的矿盐物质发生反应,形成一层软垢,这些软垢慢慢钙化后变硬,包围了牙齿,就形成了牙结石。

    查看详情
  • 普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普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其实种植牙也叫做人工种植牙,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牙齿,但通过医学精密设计,伪造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植入缺牙区牙槽上,经过1~3个月后,再进行修复牙缺失的方法。

    查看详情
  • 牙疼能拔吗

    牙疼能拔吗

    俗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是的,牙齿给爱美者们带来了许多的困扰,无法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而在普遍爱美者的脑海印象中,牙痛就想着要拔牙

    查看详情
  • 种植牙是不是真牙?

    种植牙是不是真牙?

    种植牙不需要磨旁边的好的基牙,而且它是固定的假牙,不需要摘戴,所以种植牙还是比较好,现在很多牙齿缺失的情况都会选择做种植牙。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