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一些保养工作如下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一些保养工作如下

    面部的饱满才能让整体的颜值和气质都上涨,一旦额部凹陷,就会显得非常难看,所以需要做面部填充,而自体脂肪填充脸部的一些保养工作如下。

    查看详情
  • 全身脂肪填充是什么?

    全身脂肪填充是什么?

    很多人不太了解什么是脂肪填充。其实,脂肪填充也叫自体脂肪填充,即把自己身体其他部位,如腹壁、大腿、上臂,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离心或提纯后注射到需要填充的地方,如颞部、上眼睑或鼻唇沟,隆胸时需要注射到胸部。

    查看详情
  • 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呢?自体脂肪隆胸对生育母乳有影响吗?

    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呢?自体脂肪隆胸对生育母乳有影响吗?

    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用途是比较多的,一般通过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可以起到除皱,隆鼻,隆胸的效果。但是如果爱美者选择做手术的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手术时注射的脂肪过于集中,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区域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查看详情
  • 颧骨突出显老该怎么办才好呢

    颧骨突出显老该怎么办才好呢

    你看起来显老的原因,不仅是年龄,也可能是颧骨高、颧弓宽,颧骨凸出除了不美观与显老,还在面相学上,还被扣上了“克夫”的罪名,哎,人生太艰难了,那么,颧骨突出显老该怎么办才好呢?

    查看详情
  • 自体脂肪丰唇多久可以恢复?术后怎么护理?

    自体脂肪丰唇多久可以恢复?术后怎么护理?

    自体脂肪丰唇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嘴唇比较薄,通常是由于遗传的因素导致的,通常属于先天性的因素,如果觉得嘴唇比较薄,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唇的方式进行改善。

    查看详情
  • 臀部两侧凹陷怎么改善?脂肪填充轻松拥有翘臀!

    臀部两侧凹陷怎么改善?脂肪填充轻松拥有翘臀!

    臀部两侧凹陷通常情况下部分人群因长期久坐或者因疾病长期卧床,会导致臀部肌肉出现失用性萎缩,这种情况可以到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

    查看详情
  • 做第二次脂肪填充好吸收吗?

    做第二次脂肪填充好吸收吗?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将身体腰腹部或大腿内侧多余脂肪,经过过滤离心提纯处理后,移植到面部、胸部、臀部等需要填充的部位,以达到美容年轻化的目的。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