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自体隆下巴手术效果怎么样?

    自体隆下巴手术效果怎么样?

    一个好看的下巴对人们的形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有一个精致的下巴可以让面部显得更加美观,提升个人气质。

    查看详情
  • 假体垫下巴效果好吗

    假体垫下巴效果好吗

    成都娇点假体垫下巴就是将精雕的假体植入到下巴合适部位,从而起到支撑、塑形的作用,使其变得更加好看。

    查看详情
  • 下巴才是脸部的重点,绝美侧颜看下巴!

    下巴才是脸部的重点,绝美侧颜看下巴!

    下巴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一个“小下巴”外观可以从垫下巴手术中得到很大改进,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

    查看详情
  • 玻尿酸下巴觉得短了,可以再补吗

    玻尿酸下巴觉得短了,可以再补吗

    如果下巴太短,整个脸型就不够立体美观,因此,很多妹纸通过做玻尿酸隆下巴的方式来改善脸型和美化下巴,只不过,玻尿酸下巴觉得短了,可以再补吗?

    查看详情
  • 下巴整形一般多少钱?

    下巴整形一般多少钱?

    整形手术成为了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不过现在的美容手术也是越来越普遍了,都想让自己变得美美的,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尖尖的下巴,不过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下巴整形手术,长得美整个人都特别有自信

    查看详情
  • 下巴歪导致脸歪怎么办

    下巴歪导致脸歪怎么办

    面部形象对于一个人整体气质的塑造,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美丽的追求,那么下巴歪导致脸歪怎么办?

    查看详情
  • 隆下巴手术后很安全,不用担心假体移动问题

    隆下巴手术后很安全,不用担心假体移动问题

    下巴起到协调整个面部的作用,但是如果天生下巴短小就会让人显得脸部不够精致,因此选择下巴手术来改善。

    查看详情
  • 隆下巴一般要多少钱?

    隆下巴一般要多少钱?

    隆下巴一般需要4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使用的隆下巴材料决定。隆下巴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自体脂肪或者是透明质酸填充到下巴部位,自体脂肪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左右,假使选择透明质酸进行填充,费用需要6000元左右。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