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重唇整形手术会不会很疼,需要做麻醉吗

    重唇整形手术会不会很疼,需要做麻醉吗

    嘴是语言表达的器官和食物进入体内的门户,同时也是面部美容的重要因素。口唇上任何微小的畸形都会引人注目,那么重唇整形手术会不会很疼,需要做麻醉吗

    查看详情
  • 双侧唇腭裂和单侧唇腭裂的区别?唇腭裂导致的鼻子塌陷能修复吗?

    双侧唇腭裂和单侧唇腭裂的区别?唇腭裂导致的鼻子塌陷能修复吗?

    双侧唇腭裂和单侧唇腭裂的区别?唇腭裂导致的鼻子塌陷能修复吗?唇腭裂是婴幼儿先天性的面部畸形,常表现为唇腭部分瓣,大多在婴儿出生时有明显症状。当今医学先进,唇腭裂是可以治疗的,有专门的唇腭裂修复手术。

    查看详情
  • 小孩在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小孩在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宝宝兔唇、唇腭裂是非常不幸的,不过这种情况要勇敢面对,做唇腭裂修复手术来矫正,那么小孩在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查看详情
  • 唇部整形手术有无后遗症

    唇部整形手术有无后遗症

    唇部整形手术有没有后遗症,由于现在微整形变的很流行,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唇部不满意会选择去做一个唇部整形手术,好看迷人的嘴唇确实是无数爱美者所追求的,今天就跟大家来讲一下唇部整形的相关介绍吧!

    查看详情
  • 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重唇对容貌影响很大,虽然闭口时畸形不显,但开口时,会严重影响美观,其实,只要通过一个简单的重唇矫正术是可以得到改善的。那么,重唇矫正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查看详情
  • 改善人中是大手术吗?

    改善人中是大手术吗?

    改善人中长度是个小手术,但难点在于有牵涉,想要通过一次人中手术达鼻唇部的协调和美感,需要不凸不凹的牙齿来配合。

    查看详情
  • 人中太短怎么拉长

    人中太短怎么拉长

    有很多女性的人中特别的浅,看上去特别的不够美观,而且由于人中过浅,也会给别人留下一种不健康的印象,那么人中太短怎么拉长?

    查看详情
  • 唇裂修复较佳时机一般都怎么选择

    唇裂是对于容颜非常大的伤害,每个拥有唇裂的孩子都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那么唇裂修复较佳时机一般都怎么选择?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