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四川头发种植手术让你的头发日益浓密起来

    四川头发种植手术让你的头发日益浓密起来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大,特别是年轻人生活节奏快,还经常熬夜,因此现在的脱发大军超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许多人才二十多岁未娶妻生子,但是脱发已经相当严重了,那对于脱发严重的人建议去种植头发。一起来看看吧!

    查看详情
  • 头发天生稀少又脱发可以治疗

    头发天生稀少又脱发可以治疗

    头发天生稀少,很细可以治疗,但是治疗的过程比较漫长,也很复杂。首先要明确头发稀少的病因,以后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尽量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或者含黑色素多的食品,能有效改善头发稀少。

    查看详情
  • 植发如何选择好的医院?植发后的头发看起来自然吗?

    植发如何选择好的医院?植发后的头发看起来自然吗?

    每天醒来看到自己的头发稀稀疏疏的是不是很烦恼呢?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可以通过种植头发来恢复浓密的头发。植发技术已经造福了千千万万头发稀疏的朋友,让他们重新恢复了生活的自信。

    查看详情
  • 植完发可以喝酒吗?头发种植的成功率高不高?

    植完发可以喝酒吗?头发种植的成功率高不高?

    通常做完头发种植术后为了头发能够健康的生长,医生会要求求美者在术后一段时间之内还是尽量要少饮酒,因为大量饮酒对于身体和原来的头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才会建议术后不要过量的饮酒,以免引起原本头发的脱落从而影响到植发整体的效果。

    查看详情
  • 哪些因素会影响种植头发的效果?

    哪些因素会影响种植头发的效果?

    脱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可分为生理性脱发和病理性脱发。生理性脱发是指每天都有脱发的现象,一般情况下脱发量较少,跟季节也有一定的关系,属于正常现象。而病理性脱发是指由遗传、精神压力、化学刺激、营养元素的缺乏等因素导致的脱发,脱发量一般较大,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秃顶等情况,影响美观。

    查看详情
  • 植发效果到底怎么样,可以保持终生吗

    植发效果到底怎么样,可以保持终生吗

    植发的效果一般都是可以保持跟后脑勺的头发寿命一样的,因为在后枕部的发根上没有雄性荷尔蒙接收器,所以不会受到雄性荷尔蒙侵入的伤害,它被移植到秃发部位后,仍可保持它不被雄性荷尔蒙抑制生长的特性,而长期存活。

    查看详情
  • 植发会影响到头部神经吗?植发后还会出现脱发吗?

    植发会影响到头部神经吗?植发后还会出现脱发吗?

    植发是不会影响头部神经的。头发种植是一项作用于头皮皮表的外科微创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涉及到颅内的神经系统的,手术深度仅限于头皮,不会伤害到重要的血管和神经,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

    查看详情
  • 植发哪个季节好,一年四季都可以吗

    植发哪个季节好,一年四季都可以吗

    植发一直是很火热的一项美容项目,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头发更加茂盛,看起来更加年轻,都会选择去植发。 那么,植发哪个季节好,一年四季都可以吗?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