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鼻尖可以整形吗?

    鼻尖可以整形吗?

    蒜头鼻怎么拯救?鼻尖可以整形吗?蒜头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方式改善。蒜头鼻是指由于鼻头部的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比较厚、鼻翼软骨角度过大或后缩造成,主要是由于两侧的鼻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以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导致。

    查看详情
  • 鼻尖可以延长吗?

    鼻尖可以延长吗?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秀气的鼻尖属实给人的颜值增添光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爹妈给的颜,毕竟是天定的,如果天生鼻尖太短太塌,形状不好看,怎么办呢?鼻尖可以延长吗?为什么做鼻尖不用假体?

    查看详情
  • 鼻尖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鼻尖整形术前需要注意什么?鼻尖整形可以让鼻子特别动人,然后让面部特别完美。需要鼻尖整形的医生,手术经验丰富,一丝不苟,鼻尖整形的恢复期也是影响术后效果的重要原因。

    查看详情
  • 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鼻尖整形后一直痒怎么办?

    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鼻尖整形后一直痒怎么办?

    鼻子是人脸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五官,小巧精致的鼻子能够立马让颜值变得高大上。但是一些人天生鼻尖鼻头比较肥大,导致影响美观。这时美容整形技术的用武之地就来了,鼻尖整形手术能够改造鼻尖鼻头的形状,使鼻子变得小巧。

    查看详情
  • 鼻尖整形整容费用?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几种?

    鼻尖整形整容费用?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几种?

    鼻尖整形整容费用?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几种?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给他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想要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就必须要有精致的五官。很多人由于鼻尖不够圆润,导致整个鼻子不够好看,使自身形象产生一定的影响。

    查看详情
  • 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

    鼻孔过大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对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现在通过缩小鼻孔手术可以进行矫正,不过很多没做过缩小鼻孔手术的朋友都不知道其效果怎么样。那么,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

    查看详情
  • 鼻头扁平怎么办?怎么补救?

    鼻头扁平怎么办?怎么补救?

    其实造成鼻子扁平的主要原因是鼻根低平或没有鼻根,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整形手术逐渐被人们所接受,鼻子扁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鼻子扁平的人终于可以实现高挺自信的美鼻梦了。

    查看详情
  • 鼻头肥大缩小需要多少钱?

    鼻头肥大缩小需要多少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精致,因为这样可以使五官更加好看,然而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自己的鼻头比较肥大宽厚,这样会显得不太好看,于是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通过鼻头缩小手术,一般该手术的价格在4000-8000元之间。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