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种植眉毛的效果怎么样,种植后该怎么护理

    种植眉毛的效果怎么样,种植后该怎么护理

    眉型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也挺大的,就拿画眉和不画眉来说,画眉了颜值都会提升几个度,所以现在不少爱美的朋友都会选择画眉。但是画眉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花妆。想要保持持久的眉型可以通过植眉的方式改善。

    查看详情
  • 眉毛补色后发现两边颜色不一样

    眉毛补色后发现两边颜色不一样

    半永久纹眉一般都是需要两次纹绣效果才会比较理想的。对于少部分求美者来说,可能会在半永久纹眉补色后自觉左右眉毛颜色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半永久纹眉补色后发现两边颜色不一样应该怎么办呢?

    查看详情
  • 眼眉整形设计 眉毛手术的种类?

    眼眉整形设计 眉毛手术的种类?

    眼眉整形设计图,很多人很想看看眼眉整形的一些设计图。看看哪种是比较符合自己的样子。一般眼眉整形设计的需要结合眼部形态进行整体设计,常见的眉整形手术项目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方式。

    查看详情
  • 眼眉整形设计,5种常见的眉毛整形方法

    眼眉整形设计,5种常见的眉毛整形方法

    就算再怎么漂亮的眼睛没有美丽的眉毛相伴,也不能体现真正的美,每个人的眉毛对称度,浓密度都不一样。眉毛也是整个面型的门面担当。想要容貌看起来自然完整,眼睛和眉毛必须相互衬托才能达到要求。该怎么给眼眉整形设计,5种常见的眉毛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查看详情
  • 眉毛种植手术让你的面部“起死回生”

    眉毛种植手术让你的面部“起死回生”

    眉毛种植让不少爱美者得到想要的眉形,这篇文章讲述的便是眉毛种植的相关问题,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查看详情
  • 眉毛种植恢复时间

    眉毛种植恢复时间

    ?现在随着微整形的普遍,很多爱美女性开始通过手术来改变自身的缺陷,很多女性觉得自己的眉毛稀疏不好看,毕竟拥有浓密的眉毛可以使眼睛变的更加好看,不过不要担心现在可以通过眉毛种植手术来改变现状达到想要去的需求。今天就跟大家来讲一讲关于眉毛种植的相关问题。

    查看详情
  • 眉毛种植后会导致眼部肿胀

    眉毛种植后会导致眼部肿胀

    有不少爱美的女生们眉毛不是很好看,现在可以选择眉毛种植,那么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查看详情
  • 哪种眉毛做出来自然?丝雾眉的做法步骤?

    哪种眉毛做出来自然?丝雾眉的做法步骤?

    一般做雾眉看起来是比较自然的雾眉通常做出来的眉毛形状比较立体美观,看起来像是眉粉效果一样,因此是比较自然美观的。在做雾眉的时候还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