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做完双眼皮恢复没多久,发现双眼皮割的太宽了。哎,我这强迫症就上来了。在网上看到很多同一情况的小姐妹,太多割太宽肉条导致去修复的。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查看详情
  • 双眼皮修复哪里做的好?

    双眼皮修复哪里做的好?

    现在做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人们对整形的态度越来越接受了,眼睛又是五官之首,对人的形象影响极大,所以选择做双眼皮的人真的是日益增加。而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尤其像双眼皮手术这样精细的手术。手术失败了就得去做修复,那么,双眼皮修复哪里做的好?

    查看详情
  • 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开双眼皮有可能出现哪些后遗症?

    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开双眼皮有可能出现哪些后遗症?

    割双眼皮可增大眼的轮廓,更富有立体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提升面部的美感。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讲,现在很多都通过割双眼皮来达到实现美的效果,那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开双眼皮有可能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查看详情
  • 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祛黑眼圈效果如何

    现在由于很多大城市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导致很多白领工作压力大,有时候需要经常加班熬夜,时间一长女性朋友就会出现黑眼圈,这个的确让人感到苦恼。现在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有效去除黑眼圈改善现状,今天就跟大家来简单介绍一下黑眼圈的相关问题!

    查看详情
  • 双眼皮失败修复要多少钱,修复效果自然吗

    双眼皮失败修复要多少钱,修复效果自然吗

    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者是越来越多了,不正规的小医院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很多爱美者不了解双眼皮手术从而选择了不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双眼皮手术

    查看详情
  • 双眼皮二次修复什么时间好?

    双眼皮二次修复什么时间好?

    双眼皮手术是指改变眼睑组织结构,对眼睑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睑皱褶的手术。通俗地说就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的手术。它使眼睛更加生动,是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

    查看详情
  •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在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4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6000元左右。术后还要注意眼部卫生,预防感染。

    查看详情
  • 全切双眼皮可以修复几次?为什么那么贵?

    全切双眼皮可以修复几次?为什么那么贵?

    全切双眼皮做的人很多,但手术都有失败的风险,如果做失败了那么要去修复,那么全切双眼皮可以修复几次?全切双眼皮修复为什么贵?就让小编带您来看看。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