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假体隆胸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胸的效果怎么样

    论胸的大小,平胸妹子承受的太多,经常被人拿来调侃,比如:回家摘掉bra,就像摘掉了胸;虽然脸不能过儿童节,但胸可以过;不小心被人撞到胸部,也没什么感觉,而且胸罩瘪下去,就没弹回来。

    查看详情
  • 隆胸假体材料品牌介绍

    大多数整形医院都不会储备外国人常用的隆胸假体,因此我们的文章不会像互联网上寻常的文章,我们只着重介绍几款目前国内整形医院畅销的平价隆胸假体品牌,根据这些品牌,各位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材料

    查看详情
  • 做了假体隆胸会不会影响母乳喂养?

    做了假体隆胸会不会影响母乳喂养?

    假体隆胸术后会不会影响到母乳喂养呢?许多做完假体隆胸的女性朋友都有许多疑问。那么我们看看下面介绍会不会影响母乳喂养以及假体隆胸术后怎么护理。

    查看详情
  • 隆胸假体挤了会不会变形?哪里隆胸医院效果好?

    隆胸假体挤了会不会变形?哪里隆胸医院效果好?

    做假体隆胸受到挤压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变形的。做假体隆胸后避免胸部受到挤压,以免导致假体出现移位或者破裂的现象。做假体隆胸后要加强术后护理,可以增加假体隆胸后使用的时间。

    查看详情
  • 圆形假体和水滴形假体选哪个?隆胸的大小与形态怎么决定?

    圆形假体和水滴形假体选哪个?隆胸的大小与形态怎么决定?

    完美的乳房、波动自然的双峰是所有女性追求的梦想。假体隆胸手术能快速让平胸的女性拥有丰满的乳房。圆形假体和水滴形假体选哪个?隆胸的大小与形态怎么决定?

    查看详情
  • 隆胸手术后多久才不痛?隆胸手术要多久后才能过性生活?

    隆胸手术后多久才不痛?隆胸手术要多久后才能过性生活?

    隆胸手术后多久才不痛?隆胸手术要多久后才能过性生活?隆胸手术后四到六天疼痛症状开始减轻,一般手术后一个月左右肿胀症状基本消退,而疼痛症状会彻底消失。具体疼痛消失时间与求美者个人身体体质、隆胸手术具体方法、手术后个人护理以及对疼痛的耐受程度有关。

    查看详情
  • 妙桃假体怎么样?妙桃假体隆胸的手术过程?

    妙桃假体怎么样?妙桃假体隆胸的手术过程?

    妙桃假体是非常好的,它是美国MENTOR(曼托)公司运用航空科技、先进的化学技术和优雅艺术,终于研制出了符合法兰克·克罗医生的梦幻标准的深海记忆凝胶乳房伴侣植入体产品,并通过了美国FDA安全专家委员会认证。

    查看详情
  • 隆胸的大小与形态怎么决定?

    隆胸的大小与形态怎么决定?

    胸部毫无疑问是女性魅力的体现,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医学科技的进步,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靠隆胸手术来改造自己的胸部,提升自身的魅力。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