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发际线后移前额发量变少了?

    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发际线后移前额发量变少了?

    发际线是头发的边际线,过高过低都会影响面部五官的协调,而如果发际线美,那么整个人也美了一半。然而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纪以后发际线开始后移,样貌逐渐变丑,不过现在医美科技发达,可以做发际线种植来改善这种情况。

    查看详情
  • 发际线种植后会不会脱落?

    发际线种植后会不会脱落?

    发际线种植不疼,通常会进行局部麻醉,麻药能起到麻痹神经的效果,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不会有明显的感觉。在手术完成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可以适当服用药物止痛,但是要避免局部受到压迫和碰撞。

    查看详情
  • 发际线种植多少钱

    发际线种植多少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一个爱美女性来说,发际线太高简直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平时去理发店都被理发师吐槽自己的头发,那么发际线种植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查看详情
  • 发际线种植一根头发是多少钱?

    发际线种植一根头发是多少钱?

    发际线种植能通过植发手术来改变脸型的缺陷,脸型过长、脸型过大(俗称大饼脸)、脸部形状不规则等脸型烦恼都可迎刃而解,发际线修复为你打造“瓜子脸”“鹅蛋脸”等精致美脸型,并可为你种上港台明星都亲睐的“美人尖”。

    查看详情
  • 发际线种植贵吗?

    发际线种植贵吗?

    现在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问题就是脱发,脱发不仅会让头发稀疏,裸露出大块的头皮,而且它还会上移发际线。一般情况下,求美者做一次发际线种植后,做好维护工作,保持的时间是比较长久的,一般3-6 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恢复自然。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