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牙齿断了怎么办?

    牙齿断了怎么办?

    牙齿断了只剩根部可以通过拔牙的方法来处理,还需要配合镶牙或者是种植牙治疗。牙齿断裂只剩根部之后已经失去了保留价值,所以把牙根拔掉,等到牙龈组织完全的恢复到正常状态之后,可以通过镶牙或种植牙的方法来改善牙齿的缺失状态。

    查看详情
  • 为什么种植牙要等三个月以后才能种?

    为什么种植牙要等三个月以后才能种?

    种植牙为什么要做上颌窦提升?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能够提升个人形象气质,但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这样的牙齿。

    查看详情
  • 为什么补过的牙齿要做牙套

    为什么补过的牙齿要做牙套

    一些人平常吃东西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牙齿脱落或者龋坏。但是现在口腔技术先进,可以做补牙,那么为什么补过的牙齿要做牙套?

    查看详情
  • 缺牙有什么危害吗?

    缺牙有什么危害吗?

    掉了一颗牙,不管行不行?反正我另一边牙齿照样能吃饭~看了这么多小编的科普,你觉得行不行?

    查看详情
  • 成都美容冠好不好 牙齿颜值逆袭到娇点口腔

    成都美容冠好不好 牙齿颜值逆袭到娇点口腔

    成都做美容冠好不好?不做美容冠不知道自己的牙齿魅力颜值还能这么好!   要知道,在我们这个看脸时代,我们的笑容就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嘴角上扬,做上美容冠,对于我们整齐洁白的牙齿,让我们的容颜更是锦上添花。

    查看详情
  • 种植牙好不好用?

    种植牙好不好用?

    很多人担心种植牙之后不好用,其实不用太担心。种植牙齿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主要针对牙齿缺损和缺失后的治疗工作。

    查看详情
  • 镶嵌牙齿和种植牙齿有什么区别

    镶嵌牙齿和种植牙齿有什么区别

    现在口腔医学发达,如果牙齿不好了,缺损了、掉了,有镶牙、种植牙等多种方法可以修复。那么,镶嵌牙齿和种植牙齿有什么区别呢?

    查看详情
  • 成都种牙哪里好?为什么选择种牙

    成都种牙哪里好?为什么选择种牙

    种植牙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牙齿整形手术,做这种手术能有效修复缺失的牙齿,从而让爱美人士口腔恢复美观,不过这种手术操作难度大,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比较有保障。那么在成都种牙哪里好呢?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