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DISPLAY

遇到“你”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四川美胸研究所高峰论坛-精英术者孵化营-隆胸美胸技术研讨

    2022年6月10日,由美国强生曼托(MENTOR)主办的《四川美胸研究所高峰论坛——精英术者孵化营》会议在“医美之都”圆满落幕。会议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乳房整形医师汇聚一堂,就内窥镜乳房整形的创新与进步、手术要点及假体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于现场开展手术实操演示。

    查看详情
  •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对美的追求-自然之美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对美的追求-自然之美

    所谓整形艺术,就是把美容外科技术与艺术审美相结合,在原有外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体现个人优势,强调个性、自然、和谐与独特,拒绝千人一面的复制,追求不被定义的极致美学。

    查看详情
  • 抗衰老界黑马“超声炮”为什么选它?

    时代不同,人群不同,审美总是顺应着时光的逐流,但我们总能在某个特定的审美背后找到如此原因,唐朝以丰腉为美是因在食物匮乏的时代,胖是生活优越的表现。如今随着医疗技术的迅猛发展,人们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渴望年轻、美丽成为了现代人追逐的目标。

    查看详情
  •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姜宇禄院受邀出席四川美胸研究所高峰论

    2022年6月10日,由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公司主办的《四川美胸研究所高峰论坛——精英术者孵化营》会议,将于“医美之都”隆重举行,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姜宇禄院长作为荣誉主席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查看详情
  • 崔曦文院长乔雅登专场加码助新颜

    崔曦文院长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是拥有临床医学和美容医学双学位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员,是国内首批获得激光美容医师资格的认定者之一。毕业后她曾就职于深圳阳光医院,后又在深圳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担任院长职位。

    查看详情
  • 四川娇点姜宇禄院长微博直播打破隆胸的那些伪知识

    四川娇点姜宇禄院长微博直播打破隆胸的那些伪知识

    西方的故事中曾描绘过上帝取出亚当的肋骨塑造夏娃的描写,而东方的故事里也曾出现女娲抟土造人的传说。女性在文本叙述中总是以一种超凡脱俗的形象存在着,被寄予了美好的幻想。

    查看详情
  • 美国强生曼托授予姜宇禄院长“中国精英导师”仪式 圆满落幕

    2022年2月26日下午,全球乳房植入体头部企业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在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举行的“中国精英导师”授牌仪式完美落幕。 美国强生曼托(MENTOR)事业部四川省区域经理向妤以及事业部关键客户经理廖雪洪出席了本次活动,授牌仪式的举行代表着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与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在乳房植入体上将达成长远的战略合作目标,并就乳房植入技术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查看详情
  • 娇点整形姜宇禄院长荣获美国强生曼托中国精英导师殊荣

    2022年2月26日,由美国强生曼托(MENTOR)举办的中国精英导师授牌仪式将在四川娇点医疗美容医院如期举行。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是经由四川省卫生厅严苛审核通过的国际美容护肤整形外科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审美与美容学联合会、我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生联合会、华西医科大学鼎力支持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

    查看详情

首页

咨询

电话

优惠